close

最愛的膜類文章收錄

重點整理:凍膜屬於零油脂膠體觸感輕盈,密閉加壓效果好,能完整包覆各種臉型沒有空隙的保養選擇。

▸厚敷護理◂ 是利用膜體加壓將植物精華帶入肌膚底層,短時間密集補水、瞬效提升肌底的含水量,迅速改善肌膚乾燥困擾,推薦一週可以厚敷2~3次加強保養。

 

本文引自:Yahoo知識+

Q1 晚安凍膜使用方法? 
Q2 晚安凍膜容易沾到頭髮、枕頭嗎? 
Q3 如果敷了後去做自己的事,感覺乾了一點再去睡,這樣可以嗎? 還會沾到嗎? 
Q4 睡覺起來後要用清水洗臉還是洗面乳?(還是都可以?) 
Q5 除了敷後去睡覺,是不是也可以敷15~20分後洗掉? 哪種效果比較好? 
Q6 容易長痘痘適合用嗎? 用控油防痘的可以嗎? 美白、亮澤的可以嗎? 
 

最佳解答:  

1.使用方法其實很簡單,因為像我是連敷面膜都懶的人,我都是直接用晚安凍膜,效果其實也很好,通常都是在睡前,也就是所有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(化妝水>乳液>精華液>晚安膜),不僅能把你基礎保養的水分給鎖住,還可以讓保濕更加充分,我個人比較偏好晚安凍膜,我目前最愛的是蘭芝的美魔女晚安緊膚膜,味道聞起來非常放鬆,有舒眠的效果,然後這罐還有添加緊緻效果,通常時間多的話我會搭配按摩,增加產品吸收還有臉型的拉提效果喔! 

2+3基本上晚安凍膜不用敷太厚,而且吸收也沒有你想像的慢,真的不用擔心用的頭髮和枕頭都是,你就把它當成,你睡前多擦了保養品,那樣的話應該就不會太過擔心,畢竟妳平常應該不會在意乳液會不會容易沾到頭髮或枕頭這類的:))。 

4.我比較推薦用洗面乳洗掉,和一般洗臉程序一樣。 

5.晚安凍膜建議是不要馬上洗掉,他功效發揮的沒有面膜那樣立即見效,他會幫你在夜間鎖住肌膚水分,隔天起來皮膚滋潤度會比較充足! 

6.容易長痘痘的話,建議你以保濕效果為主,美白的話其實會刺激到你的皮膚,除非你的皮膚非常穩定,還是建議你以鎮定.修護.保濕型的為主!!而且肌膚保濕做足了,自然膚質會變水亮!

300x600-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eone2009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